close

DSC00006拷貝  

 

宮川日本料理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

電話:(02)2741-6187 || (02)2773-2026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00-21:30

 

宮川日本料理吃到飽官網

 

 

 

 

 

睽違快半年的食記終於動工了!

之前雖然吃了很多餐廳

但是要寫食記真的是太費工了

上菜時要等我拍完照

大家每次等我拍完照都快餓死了

這大概是過程當中最麻煩的

回家後照片還要後製,最後還要寫文章

這個過程還真的是需要熱情der

 

DSC00009.jpg  

我們從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以後

直走後轉進忠孝東路248巷

幾乎走到底看到這小小的招牌右轉就到囉

就在朝鮮味的對面

 

真的是隱藏在巷弄之中

外面天氣氣溫不到十度又下雨真的是找到快凍傷

 

DSC09978.jpg  

今天帶著BB 8 來到位在東區的宮川日式料理吃到飽

這是一個說衝就衝的概念

朋友約吃飯心裡想著日式料理

就google了一下平價日式料理吃到飽

結果三個小時後就來到這裡了

 

 

 

DSC09974.jpg 

官網MENU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紫米周吃了什麼

然後告訴大家什麼比較好吃吧

以下★評價單就紫米對食物的美味程度而定

不包含cp值

 

 

刺身類 生魚片

 

DSC09974拷貝.jpg  

鮭魚&鮪魚生魚片★☆☆☆☆

紫米吃生魚片大概只會吃這兩種

宮川的生魚片吃起來的感覺

似乎是冰起來退冰後的生魚片

還沒有完全退冰吃起來的感覺好像在吃生魚片思樂冰

以口感來評論,我個人不喜歡這種思樂冰的口感所以只給一顆星

但我朋友喜歡這種感覺的生魚片

所以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員可以多點一點

那如果是跟我一樣的人可以放久一點

等它完全退冰後再吃

 

 

手捲類

 

DSC09947.jpg     

龍蝦&生鮭魚&蝦卵手捲★★★☆☆

手捲一上桌後服務生就不斷催促我們趕快吃掉它

說是會軟掉

但東西真的上來蠻快的所以照片真的拍的很趕

都是以有拍到為原則在拍

 

 

沙拉類

 

DSC09948.jpg  

綜合沙拉★★★☆☆☆

點一盤吃吃看而已

 

 

壽司類

 

DSC09990拷貝.jpg  

鐵火卷★★☆☆☆

因為吃飯很容易飽所以本來沒有打算要點壽司來吃的

會點這道是因為很好奇這個鐵火卷是什麼而已

裡面包鮪魚和哇沙米

因為我不喜歡哇沙米所以沒有吃

朋友說很辣~所以這盤沒有被吃完....

這種東西爭鮮壽司就有了也不貴也沒哇沙米

所以還是吃爭鮮的就好哈哈哈哈

 

 

涼拌類

 

抱歉我們沒有人點......

 

 

炸類 炸物

 

DSC09989.jpg

炸蝦天婦羅&炸蝦球&&㊙️炸麻糬&炸豬排★★★★☆

炸物表現不錯炸蝦和炸蝦球都是真材實料

現炸的剛上桌都還會冒煙

必須推一下他們家的炸麻糬

 

DSC09994拷貝.jpg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芝麻球但是咬下去後就會發現它跟普通的芝麻球根本是天壤之別

是有讓人驚豔的一道美食

我朋友在不知不覺下就吃掉兩顆了

 

DSC09996拷貝.jpg  

麻糬的外面裹了一層白芝麻

裡面還有類似綠豆沙的東西加分啊💯

吃這個麻糬球會有解膩的感覺!

如果覺得吃得很膩的話不仿點顆麻糬球來解解膩吧

 

 

 

燒烤類 烤物

 

DSC09966.jpg  

㊙️烤五花肉串★★★★☆

外面一串至少30元的肉串

這邊可以吃到飽啊

我們只差沒有酒

不然根本把他當居酒屋在吃啊

肉捲裡面包蔥包蔥包蔥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再刷上醬

雖然我覺得味道淡了一點

但它還是可以列為必點項目

 

 

DSC09944.jpg

烤雞腿肉★★★☆☆

抱歉我最近真的吃太多雞肉了

當兵幾乎都在吃雞肉

吃到我對雞肉都有點怕了

但還蠻嫩蠻不錯的呦

 

 

DSC09965.jpg 

帶骨牛小排★★☆☆☆

再次抱歉我是被寵壞的小孩

我已經很久沒吃到帶骨的牛小排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難咬

要讓他骨肉分離請使用你的雙手

所以如果不希望雙手有油膩感的話

建議不要點 ps.此圖為兩份....兩份只有兩塊.... 

 

 

 

DSC09984.jpg  

鮭魚鹽燒★★★★☆

根據紫米的推測

這個鮭魚應該是使用生食級的鮭魚去烤的

首先他沒有討人厭的魚刺

雖然薄了一點

但還是不失美味

一份就是這樣非常小...所以喜歡的人可以多點一點

 

DSC09953.jpg

烤香魚★☆☆☆☆

外表烤得不酥不脆

裡面又苦苦的

不推~

 

 

炒類

 

DSC09968拷貝.jpg

炒川七★★★☆☆

看起來像地瓜葉

但吃起來卻不一樣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吃過但不知道他是川七吧

因為它的味道讓人很熟悉!

 

 

 

DSC09969拷貝.jpg

炒龍鬚菜★★★★☆

好吃好吃就這樣

雖然是一種長得很醜的菜

但我們點了兩盤

 

 

DSC09971拷貝.jpg

炒高麗菜★★☆☆☆

真的還好~除非你真的很喜歡高麗菜

不然不推薦點

 

DSC09993拷貝.jpg

梅子排骨★★★☆☆

梅子排骨有種梅味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所以喜歡的可以多點

可是雖然我喜歡但是我沒有吃完

 

 

DSC09998拷貝.jpg

陶阪牛柳

第三度抱歉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怎麼評哈哈哈哈哈

拍完照以後我就忘記它了

想起來時他已經被解決了.....

 

 

DSC09999拷貝.jpg  

炒精靈菇★★★☆☆

點它是因為他的名字很特別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鴻禧菇但是精靈菇吃起來比較鬆散

可以點來嚐嚐看

 

 

湯類

 

DSC09957拷貝.jpg  

茶碗蒸

這種東西我就不評價了...其實都大同小異

除非蛋壞掉了...

我們還喝了味增湯蛤仔湯

但我都沒有拍

不喝湯不吃飯是我吃吃到飽的原則!

 

 

三個人以上可以點火鍋但我們沒點因為我們是在吃居酒屋哈哈哈哈

 

 

最後還有飯後甜點喔!

 

DSC00005拷貝.jpg  

一碗熱紅豆湯

 

紅豆湯不錯喝喔!

我喝了三碗

裡面除了紅豆還有西米露

 

 

 


 

 

 

整體美味程度★★★☆☆

他不是高級日式料理店他不是高級日式料理店他不是高級日式料理店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他是來吃日式料理吃粗飽的地方

所以來的人不要對他的食物抱太大的期待才不會期待落空

 

 

cp值★★★★☆

台北哪裡有日式料理吃到飽假日晚餐只要500元的!

這樣cp值不夠高嗎?這樣cp值不夠高嗎?這樣cp值不夠高嗎?

 

 

服務效率★★★☆☆

服務生不太會主動服務

要點菜或是有少菜都要主動提醒她

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囉!

 

 

環境整潔★★☆☆☆

裡面的環境看起來是還蠻乾淨的

但是門外擺了一桶ㄆㄨㄣ讓我還蠻傻眼的

ㄆㄨㄣ 還不小心入鏡了....所以沒辦法扣分

 

紫米總評

店內飲料只有附“茶”

其他的飲料要加價購買

可以跟紫米一樣訂七點

雖然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但是因為沒有什麼人所以沒有被趕

可以吃久一點....

最後一份真的都不多....人多的話就不要客氣了....

 

㊙️紫米推薦必點

 

炸麻糬、五花肉串、炒龍鬚菜、炸蝦、鮭魚鹽燒、紅豆湯

 

 

 

 

 

 

 

 

 

 

 

 

 

arrow
arrow

    紫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