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假期結束.......

紫米沒吃什麼玩什麼

因為我把我的年終都拿來買玩具  

 

和吃“上引水產”

 

雖然已經觀望上引水產許久

但遲遲下不了手.....因為真的好貴好貴....

在這之際某天半夜突有天外之音(fb messenger.....

然後這篇食記就這麼誕生了....


 

新的一年新的食記改走簡單的風格

不再囉囉唆唆

 

某年過年似乎盛行吃大閘蟹

於是乎那年我們就從上引水產買了隻大閘蟹回去嗑了

似乎好像6xxx元.....恩....

代客烹煮好吧.....但這些都不是今天我要介紹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上引水產的立吞區長碳海鮮燒烤

 

 

跟著地圖走到立吞區和店員領取號碼牌

 

 

點餐....等上菜....

就那麼簡單....

 

 

1160就這樣沒了

紫米是那種...要不就不吃,要吃就吃最好的人

所以點了特選握壽司

可以選擇不要加哇沙米在壽司裡

如果跟紫米一樣不喜歡哇沙米的記得要說喔!!

 

 

網路上很多人說這碗味增湯很厲害....

但其實也就是用大一點的碗裝

多了一顆蝦頭的爭鮮迴轉壽司的味增湯

畢竟單點也才50元

可是多了一顆蝦頭賣相還真是不錯

 

 

我這碗怎麼都是魚骨頭嗚嗚嗚嗚嗚....

 

 

然後看到左上角的毛巾沒!

服務生在上菜前會遞熱毛巾給你使用

通常這是給你擦手的...至於你要擦其他地方....

我也不反對

 

左邊是特選握壽司(600元)     /      右邊是上引握壽司(460元)

紫米就不一一介紹了

就說哪個最好吃吧

NO. 1 特選握壽司的右下角星鰻握壽司

㊙️紫米跟朋友吃完後還是覺得單點比較好

畢竟可以選自己想吃的

激推星鰻握壽司

也可以吃吃看他們的玉子燒

和特選中間那排最右邊的那個貝(很鮮

 

 


 

 

吃完立吞握壽司怎麼可能滿足我們大胃王般的胃

所以紫米跟朋友兩人繼續灑錢囉

有年終就是任性

最後選擇了入口處就可以看到的炭火燒烤區

 

 

 

 

 

 

 

這就是我們點的

 

 

干貝串真的不錯!得分

烤得好啊!

 

北寄貝也好好吃

 

 

牛小排串

 

 

左邊松阪豬肉串和右邊的南非小鮑

南非小鮑超級有嚼勁的

這個爆真是厲害!!

紫米點的這些都潮好吃

 

吃到一半意猶未盡

所以我們加點了今日我最貴

生蠔界的法拉利

 

 

 

錢真的沒白花....

真的沒有腥味真的沒有腥味真的沒有腥味因為很重要

紫米第一次吃到沒有腥味的生蠔....吃完不誇張精神突然超好!回家也沒拉肚子!

讓我不禁想起之前在吃到飽吃到的到底是什麼鬼生蠔!只會拉肚子!

 

 

最後提醒大家上引超市買的飲料和食物不能帶進碳烤區吃喔!

上圖為吃燒烤被店員拿去寄放的可爾必思沙瓦...只能帶回家喝囉!

 

 

紫米總評

 

㊙️立吞區

 

紫米建議單點

推薦 星鰻

 

㊙️長炭燒烤區

都好吃就看你口袋夠不夠深了!

然後生蠔真的好厲害!

 

 

 

 

 

 

 

 

arrow
arrow

    紫米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